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你勇敢尝试过了吗?

你知不知道,其实很多时候,很多人都察觉到占据心里最重要位置的那个人,往往都离自己最远。

我们年轻的时候,最容易随心所欲;所以年轻过后,遗憾总继踵而至。

从手心不小心溜走的回忆,还有你无心错过的幸福,请放手,因为它们早已不再属于你的了。我一直在想,如果时光能倒流、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肯定会好好把握,奋力抓住我想要的幸福,珍惜每一时刻,让所有和你在一起都时光,都成为我最美好都回忆,因为那能把我带离那冰冷的、空虚的、寂寞的密闭空间。

现在的我和他,已经是不同世界的两个人,就像是处于笔直平行线的两个人,不会再有相互交叉的时候,再也没有任何交集的机会。我错过了适合的告白时机、我没有鼓起勇气去争取和他在一起的机会、我眼睁睁地看着他离我远去、我让原本可能属于自己的幸福溜走了。

为何我一直掉泪?都是我一直忽略掉这些最原始、最感性、最简单的心情。总是被我藏起来的笑容、被我躲在背后的温柔、还有被我埋藏在心底里的,是默默的喜欢。你不说出来,他根本不可能会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要的是什么。你什么都不说,他只能与你轻轻地擦身而过,不会留下任何的眼神和关心,而你的心意就像是他身后的灰尘,他看不清,也不会回头去看。

女人啊,总是好愚蠢,把该说的话都收起来,收在心灵深处。
女人啊,为什么不勇敢一些?为什么不全都说出来?请你勇敢地表达出来吧,至少要让他知道,你喜欢他。
女人啊,勇敢地看着他都眼睛、勇敢地握住他的双手、勇敢地更靠近他一步、勇敢地说出:“我喜欢你。”

如果你无法忍受他离你远去,请你一定要勇敢地踏出犹豫,想尽办法走到他的世界里,去站在他身边,拥有他的眼神,将他和幸福收进自己的人生里。

但是,如果你只能在原地打转,迟疑不决,瞪着、红着、哭着双眼,被动地等待着,你每每企翼的、想要的、思念的、渴望的,就将永远不会得到他。那时候,只好请你放手,让时间带走不属于你的一切,把他像流沙般,流进你再也看不见的隙缝里,慢慢淡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