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我没有存稿……

操作到一半,看着眼前的电脑荧幕,我脑袋里发生了一起无声的爆炸,接着便是持续不断的嗡嗡声,那些声音就像是许多蜜蜂围绕住一朵艳丽的花儿团团转,却不停靠在花瓣上采花蜜。

许久了,我的耳朵还听不见其他声音,除了的脑袋里嗡嗡声。

我有写小说的习惯,贴在一个平台上分享,每两天更新一个章节,空闲时可以达到一天更新两章的速度;但是懒散时、或是忙碌时却一两个星期都写不出一个字来。

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原本,我只是想要删除一个章节而已,看清楚了便点开‘删除该章节’的链接,接着一个窗口弹跳出来,让我确定是否删除该章节,我仔细看了几遍,确定的删章而不是删小说,这才将鼠标箭头移到‘是’的按钮上点了一下。

电脑荧幕白光一闪,上面只留下了几个字:‘该小说已删除。’

WTF?!!!

我亲爱的系统,你不是在耍我吧?!这个玩笑不好笑!

Undo…… Undo…… Undo…… Undo…… Undo……

一去不复返、一切已太迟……

还我小说来!!!

一个决定、一个动作、一个系统bug,活生生将我那五万多字的小说给扼杀了……

重点来了:我没有存稿啊泥玛!!!

但,这又能怨谁呢?

可恨的是我,竟然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是啊,长篇小说实在不好写,自己越写越觉得……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不知所谓……

下一篇,我得学会写大纲再来开始写小说吧,不想再边想边写了,毕竟不是大作家级别,别逞强了,重新来过吧!坚持写下去,一定要坚持,战胜懒癌,写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