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21

不说

上前一步,搜住了他的手臂,撩起长袖一看,果然……

你还是不说吗?都被抓伤成那样了。

你这么一大男人,都不懂得保护自己的吗?

我该怎么做?要不,我给你多请几个保镖吧?

被他反握住手,嘴上说着没事,心里肯定比谁都受伤。

看着他勉强的笑容,不忍甩开他的手,拉着他在沙发上坐下,说着乖乖等我。

找到药箱后赶紧拿出棉签给他消毒上药,小心翼翼为他贴好防水胶布。

他安安静静的,我知道他一直看着我。

怎么啦?我问。

他突然说,我给你唱首歌吧?

我笑了笑,躺靠在沙发上,伸手摸了一把他那好看的脸,开口说若是想要报答我,不如来点实际的?

就只是想唱歌了,他说。

把他拉了过来,也躺靠在沙发上,好让我把头抵在他肩膀上。

你想唱就唱吧!

只见他掏出自己的手机,我不禁调侃,你该不会是忘词了吧?

他不服,捏住了我的脸庞,抬起我的头,深深看进了我的眼。

词是自己写的,怎么可能忘记呢?

我嘟着嘴说了三个好,又问他拿手机要干嘛?

他一脸宠溺地倾下头啄了我一口。

跟你学的排面,现在哥给你唱歌是要播伴奏的。

扯下他一直捏住我脸的手,我也飞快地在他笑得妩媚的嘴角上留下我的唇迹。

好的,唱起来!

把手机放在茶几上,前奏悠悠响起,他坐在身边,拉起我的手,十指交扣。


    成年人世界尽量选择  不说

    不予评价让自己过得  洒脱

    舒适的晚餐华丽晚装  装饰生活

    精心设计的仪式感  餐台蜡烛恍惚

    挂上耳机与世界达成协议  解脱

    欢迎来到这个奇妙空间认识我

    尽情狂舞 自由漫步

    无人指挥你 该如何做

    我只想放肆歌唱  不需要谁来附和

    话到嘴边的沉默  避免伤人的结果

    那些被忽略的细节  都是珍贵的体验

    不说是与这个世界最后和解

    那些深深浅浅秘密躺在心扉

    太多太多  太久太久  安安静静

    锁在尘封已久记忆的盒子里

    不如将这把钥匙朝湖心丢去

    勇敢让这个  这个故事继续

    那些不完美的细节  都是珍贵的体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