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21

發發💐8.8

常言道度日如年,但我觉得2021年却是个度日如秒的一年,这不是转瞬间就8月了吗?

之前可以做到每星期一张手帐的照片,现在却是每个月就这一两张,在家隔离反而忙了起来,有太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了,比如说看书📚

但这几天确实连看书都没时间了,连续两个星期接了不少蛋糕的订单,做蛋糕做到手软,洗模具洗到手指头刺痛,赶紧找了副手套来穿,洗着洗着却发现手依然湿湿的,原来手套破了进水,我直接🙄🙄🙄

拖着一身疲惫的身躯冲了个热水澡,然后煮了两壶热水准备泡脚。

站久了,脚很不给力地疼呀疼。我记得以前去旅行,背着个重重的背包,可以走一整天,啥事都没有。如今才站个几小时,就踏马的不行了😓

前阵子一上头,就研究做蛋糕,从最简单的开始,以为香草戚风蛋糕是最简单的,但在多次失败的经验中得知,别人说的都是屁。后来,花了半个千儿,才知道把那蛋白打出骄傲的白花花尖儿才是最关键的!

我数不清自己已经做了多少个香草戚风蛋糕了,但现在出炉的每一粒,都是出自我手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