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依旧。

只能站在远处看着你,厌倦了触碰不了你的日子。
我决定离开这个让我眷恋的地方,这个有你的地方。

看着照片中那两个熟悉的身影,看着笑得无邪的你们,我失笑了,你们猜不到会有这一天的到来吧。这是一个劫,一场意想不到的孽缘,我该拿你如何是好。

习惯了的肌肤之亲,想要靠着你的肩膀,想要一直凝视你,想要握着你温温的手。
偶然也好,必然也罢,只能哭泣也无所谓了。我知道这是一场苦恋,痛苦的恋情,可我还是要尝试,为了你可以再对我笑一次。

若我们在路上相遇了,我一定会紧紧拥抱你。
令人哀伤的狂乱,不能听到你的声音,不能呼唤你的名字,始终还是在梦中,约好的相见,却无法相爱。有朝一日的亲吻,毫丝没变,再一次出现。

忘不了的感情,一直都没变,反而让人更加寂寞,眼前浮现了你的身影,你现在在做些什么呢?选择了同样口味的红茶,现在的你幸福吗?或许在哪个转角就相遇了,只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在这一世的人生露台上,那一个弯,你过了吗?

会有这一天的到来,那是你说的,真想就这样抓着你的手将你夺走,离开也好,逃避也好,一直梦想着能出现奇迹,然而确实如此的结局。

因为你握着我的手发誓,这都是因为你,但却让人不自觉地想哭,只能痛苦,就是这样一场的苦恋,无法对你说爱你,无法与你相见,相厮,相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