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我.可能.无法.爱.你...

在烧芭的味道环绕下,我窝在房间里,看完了很久之前就想看的,也是你在很久之前,就想要我看的那部戏。
终于,我可以明白那个时候,你所说的那一番话。


其实,人类的情感是恨复杂的。
有时复杂到让人很头痛;有时却可以令人幸福。


虽然明白,但我却无法体验道你所说的那个感、那个受,也无法感同身受。
因为,在我那人生阶段里,我的身边,并没有这样的一个人。
不用问了,是的,我确定,没有。


在拥有的同时也就是失去,不要害怕会失去而不去拥有,不然,那样就太不公平了。


或许,可能,你想要去他去过的地方,你想要走他走过的路,你想要看他看过的城市。

但别忘了,那是因为你想要更加了解他,想更靠近他一点。
请别忘了,那是为了可以和他站在同样的位置上,而想要知道他的想法是什么。

眼前这样的事实,确实有让我不再相信的冲动。
虽然不相信所谓的永远,但是,那也许只有在下雨时,在你还记得时,那个一同落下的记忆,才是无法否定的,
永远。

每个人的人生路,沿路铺满了伏笔,或许有惊喜,有意外,但那些都是珍贵的过程,直到抵达了最终的结局,无论是美好的,还是心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