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21

黄2

柑橘结束工作后,独自开着纯白色的沃尔沃XC40 SUV来到郊外思季山庄的一栋别墅。

将车子停进车库后,柑橘拿着全黑的手提旅行包,站定在视网膜扫描仪器前两秒,别墅的大门咔嗒打开了。

挂好钥匙,在玄关换上室内拖鞋,从客厅飘来了浓浓的一股香味。

脑海中出现的是一抹黄色,柑橘皱了皱眉头,他又在搞些什么?

修长的双腿穿过长廊,憶迈进客厅,就看见到处都是一串串的香蕉,柜子上、茶几上、沙发上、地上……要说是一片黄海也不为过。

客厅中厚厚的地毯上趴着一个只身穿浅褐色浴袍的人,吧哒吧哒的脚步声并没有引起这抹身影的注意,可以想像这个人是有多么地专注在捣鼓自己的事情。

一靠近就可看清那是一副长形的油画布框,栀子花一手拿着画笔、一手撑起上半身,在那画布上涂涂抹抹的,间中偶尔沾一沾摆放得有些远的颜料盘,感觉有些狼狈。

柑橘把沙发上的一串香蕉挪了个位置,好把自己的小旅行包轻放下,再蹑手蹑脚地走进地毯里,对着圆润翘起的双臀挥手大力一拍!

啪!

“嗷!你个死小子!”

起身想要教训教训这个对他屁屁使坏的人,怎知被脚边的一大串香蕉绊倒,方向刚好就是朝着柑橘那儿跌去。

“哟!那么热情?一见到我就投怀送抱?”

柑橘笑着接下栀子花的热情飞扑,双手圈住那柳腰,怀中人抬起头来,脸颊上装饰着两道深浅不一的黄色,表情有些恼怒,张嘴就要开骂。

柑橘怎么可能给他这个机会?庆幸那鲜嫩欲滴的红唇没有被任何颜料染指,他放心地亲了上去,临幸了上唇,再到下唇,然后伸出舌头深入其中动情地搅动吸吮,似乎想把这几天的思念一次过索取回来。

甜腻的暧昧声不绝,栀子花不客气地捶打索取热吻之人的胸膛抗议着,无奈每天坚持健身至少一小时的那人,胸膛结实得很,无论他怎么打闹反抗也无济于事,只能任由柑橘满足私欲。

柑橘感受到怀中人的身子逐渐软了下来,将栀子花的双手圈住自己的后脖子借力站稳,这才松开令人流连忘返的双唇,两人抵住额头微微喘气。

柑橘压抑住了那股涌到下半身的热流,眼神视线从快要松落的浴袍移开,动手帮人整理好浴袍后再系紧腰带,这才将人放开,一脸餍足地说:“我回来了。”

栀子花瞪了他一眼,感觉到自己的双颊有些热热的,原本想要骂人的词都给忘了,只好回一句:“欢迎回来。”

“你在画什么?”柑橘伸手抚上脸颊的那两道黄色,“脸上都沾上颜料了。”

栀子花轻轻挥开那模个不停的手,捏着眼前俊美的脸蛋儿说:“我画的是什么你看不出来吗?”

自从退圈后,栀子花休息了一段时间,将之前忙得给累伤的身子慢慢养回来。上个月参加了季末的高尔夫球业余赛得了亚军后,在进入雨季的这段时间又跑去学油画,学的印象派写生。

“这个星期的写生物是水果?你选了香蕉?也不需要买那么多吧?”

“我才不会干浪费粮食的事情,这些都是要用到的。”

“不是拿来吃的?是要用的?”柑橘眯了眯眼,“竟然找了这种代替品?我的有什么不好?还满足不了你?”

栀子花愣了一下,气不打一处来,冷冷地说:“你今天是怎么了?才几天不见就欲求不满?说的和做的都没个正经。”

柑橘双手抱胸,说:“好,那你给我说说,你要怎么用这些香蕉?”

“我们投资的那三间连锁饮料店明天会有新品推出——香蕉鲜奶波霸。明天一早就会有员工过来搬走这些香蕉。所以说,你别总是想些有的没的。”

柑橘弯腰将地上的画布框拾起来放回画架上,关心道:“以后别趴在地上画画,会着凉的。”

栀子花也拾起地上的颜料盘,“没事。晚餐吃了吗?我煮面给你吃?”

柑橘紧张地说:“别!别了,还是我来吧!你也还没吃吧?我下厨做几样简单的菜一起吃,你赶紧完成你的大作,然后收拾好客厅就去洗把脸。”

“原本在你回来之前想点外卖的,怎么知道画着画着时间就过去了,”栀子花一脸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等下我洗碗吧,你快去弄吃的,我饿了。”

“嗯,很快。”

只是洗碗吗?柑橘想着,今晚……终于有借口可以进行惩罚游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