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千年2

彼方,已是干枯的,过去的,一千年的夜晚。
睁开眼睛的那个瞬间,感觉到温热的液体在眼角流了下来,那刹那,连阻止的力气都没有。
并不是忘记,答应过你的,不再流泪的承诺,只是,有种感觉叫情不自禁。
一千年后的夜晚,天空,依然挥着无依的哀伤。我,即使在梦的尽头,还是见不着你。
想念你了,一直都。

这趟旅程的故事,犹如花朵一般,花开转瞬之间,也将很快地,凋零。
站在微风徐徐吹过的旅程中,我的人生就是这个故事,独自徘徊在遥远的彼方。
只能想像着,此方,是光芒照耀的一天,因为,彼方的雨,逐渐歇息着。

等待着,手里握住的愿望,随着千年的消逝,随着滑落的泪水,
随着继承了永恒的生命,快要燃烧殆尽。
深怕即使思念,紧握的手也有松开的一天。

你教我的,那首千年恋歌,被世人传唱着,仿佛会永垂不朽。
当这份感情会有消失的一天,唯一留下的,只剩下,我,和千年恋歌。
就算消失,我,也不会忘记,纵使转世、纵使重生、纵使代价是灰飞烟灭,
也要再次见面,一定要与你再次相遇。

千年的离别,付出的代价,就是等待。
千年的离别,为的是,再次与你相遇,不再分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