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BOLERO2

双手一碰触,原来是这样的感觉,那传说中的触电。
双眼对上,在你的瞳孔看见自己,那是多么不可思议的靠近。
你的笑容,早已烙印在我的记忆里,怎么可能说忘就可以忘记?
你的声音,时刻盘旋在脑海里,熟悉的分贝,不是随心所欲就可以丢弃。
震耳欲聋的心跳声,想要碰触的欲望,永无止尽。

五月上旬的那个假日,是夏天。
还记得你对我说,不要走。
看着流着泪的你,对不起。
再次让我听听,你用指尖弹奏的舞曲。
对不起,我让这一切成为了回忆,那全是我最美好的记忆。
希望下一个爱,可以抚平你的忧伤,对不起,那不能给的承诺。
真的,只能说对不起,脚步从未停下来,真的对不起。
心中深深的伤痕,口中淡淡的谎言,无人知晓答案在哪里。

月光下踏着节奏,在黑暗里的梦,浮现舞台上的你,正在跳舞。
那绝美的脸庞,的确有让人流连忘返的魅力,视线从一开始就没有离开过。
无法自由挥动羽翼,那堆叠着的梦想,已经不再需要一个个去承担。
曾经的约定,凄美的背影,孤独的责难。
不想渴望得到你的原谅,我是那么的自私。
不想失去你,现实是那样的残忍,任意地夺走一切。

该怎么办?无措地、无力地看着周围的黑暗。
我不断祈祷,那绚丽的舞曲,是永远守护你的场所。
寻觅一直被珍爱的未来,寻找可以成为你安身之地的夜空。
让无法满足的情感,装进看不见的玻璃瓶,将横溢出来的,握在手心。
过去的一切,都成为历史。在有生之际,一直都要,继续前进。
将握住的手掌张开,思念就在那里。
抓住眼前的空气,幸福就在那里。
闭上眼,曾经的温度就在那里。
微笑吧,我的爱就在那里。
我,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