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你已经不爱了吗?

你满是泪的双眼,红通得可怕。
为什么?那是你说的吧,不要走。

感受到了你双手的温暖,可是,下一秒,你把我的手轻轻地推回来,温暖消失了。
我再次紧紧地抓住你的手,可是,你那通红的双眼教我可怕。
心里一颤,我的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看着你的眼神,我在绝望中悲痛欲绝。

我用窒息的声音喊着你的名字,你连多看我一眼都不愿意,到底是什么让你如此狠心?!
How could this be.
你听见我的心在淌血吗?你看见我在泫然泪下吗?
我的鲜血流过你的脚边,你却不理不睬。
我闭上眼,喉间的那一口气,吐不出来,也咽不下去。
原来,是这感觉。
再次睁开眼睛,你那虚假的无情的,我只好放开双手,让你离去。

有谁可以告诉我,爱、爱情,那该死的爱情究竟是什么?!
我放你走,是因为我还爱你,我还是相信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