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 2017

南仁X小北

身材修长却长得不太高大的男子,悠闲地走在街上,给人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俊秀的脸庞此时却皱着眉头,表情苦恼,皆因刚从超市买来的那几袋零食把他塞个满怀,都快要看不到前方的道路了。才没走出几步就被一个不长眼的路人撞了一下,来不及反应,跌得屁股生疼!

嗷~疼死我了呜……”小北咒骂着那个撞了人就逃走的收拾着散落一地的零食,突然眼前出现一双熟悉的鞋子,你没事吧?

小北抬头往上一看,嗷呜~~~这男人简直帅瞎了眼,看看这一身健硕的身材、宽广的胸膛、阳刚的气质、周身围绕着的男神光圈!

小北流着口水站起身来:……谢谢你……”

小北红着脸让南仁替他拍拍屁股粘上的土尘,不用了…………我可以自己来……”虽然嘴上推拒着,但他的屁股早已撅起让人服务。

来,我帮你拿吧,怎么买了那么多零食?南仁帮忙捡起地上的几袋零食。

这位先……先生,你帮了我一忙,我无以为报,只……只能以身相许了……不知你意下如何?北越说越小声越低下头害羞着。

南仁深深地看了小北一眼,说道:老婆,这个梗你玩了无数次,还不腻啊?走吧!儿子等着咱们去接他放学回家呢!

……你别那么快就出戏啊!我喜欢这个角色扮演,陪我玩嘛……”小北咬住下唇边磨蹭着南仁撒娇道。

那接下来剧情要怎么走?南仁受不了小北的攻势,无奈地答应了继续这个角色扮演。

本色演出就好,顺其自然最重要嘻嘻……你先开始……说话呀!小北欢快地拎着零食往回走。

你刚刚最后一句说什么来着?南仁宠溺地看着小北说。

我重来一次好了,咳咳……这位先生,为了报答你,我…………想要以身相许……”小北一脸娇羞地望着南仁,满心期待南仁会有什么反应。

这位小弟弟,说什么以身相许呢?我看你还在上学吧?饭有吃好吗?别说这些有的没的,好好读书去,将来出人头地……”

喂!现在你不是我的老妈子好不,你没有别的台词了吗?小北都快要把自己的眼白翻到后脑勺去了。

好好好……那我换一个……”

南仁想了一下,突然伸手捏住小北的下巴,冷冷地说道:就凭你?以身相许?你在开玩笑么?东西拿好,别笨手笨脚的,碍着我的道了,让开!

……!我……”

你我什么,还不赶快让开?

……真的不要我么?我好不容易对一个人一见钟情,然后还说出以身相许这样羞耻的话,你就不可怜可怜我,把我带回家享用吗?

你真的那么饥渴了?想要了?南仁停下脚步,拦腰一抱,把小北揉进了自己的怀里,发现他依然花痴地看着自己,不禁有些好笑,但他要做好他的角色扮演,一脸冷酷的模样说道:既然如此,那你就不要后悔。

回到家里。

南仁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发号施令:去厨房把柜子里的那罐蜜糖拿过来!

你要干嘛呀?小北屁颠屁颠地跑进厨房找那罐蜜糖去了。

南仁接过小北递来的蜜糖瓶罐,下一刻竟撩开了自己的衣服,露出了精壮的腹肌。

扭开瓶盖,南仁酱蜜糖倒在自己的胸膛和腹肌上……

哎呀,我不小心弄倒了蜜糖,来,你过来帮我舔干净!

小北睁大了眼不敢相信地看着南仁,下意识吞了吞口水,……舔你的……你的肌肉么……”小北顿时觉得自己口干舌燥,舌头伸出来舔了舔嘴唇,一副饕餮的样子。

你再不过来,我就要去洗澡不让你舔了。南仁状似要起身去浴室。

别,我舔,我舔,你坐好…………”此时,小白发现南仁身上的蜜糖汁,已经流进……那里……

南仁低头一看,会意地解开裤子,看着小北一副你知道该怎么做的样子。

……………………”南仁粗暴地按着小北的头,不让他喘口气休息,一直到他满意为止。

……你竟然…………”小北用手背擦去嘴角流出来的乳白色液体,满口腥味让他想要吐。

南仁马上抓住了要跑去吐的小北,让他跨坐在自己身上,拉下他的头亲上了他的嘴!

唔唔………………”小北一直在挣扎,南仁禁锢着小北的同时,也解开了他的衣物。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么?好戏才要开始呢!暂时放开小北后,南仁拭去小北眼角的泪水,原来我的味道是这样的,很难吃么?你都哭了……不哭,我们来做更开心的事吧!

不要,不要玩了,我认输,你放开我。小北无礼地说道,他开始有些怕南仁扮演的这个角色了。

玩?认输?你不是说要以身相许吗?别那么快放弃,游戏都还没开始呢!南仁打横抱起被自己剥得干净的小北向卧室走去。

把小北放在床上后,南仁自己也脱得一件不剩,然后从床底下拉出一箱子。

那是什么?小北好奇问。

这里头有各种各样让我们做快乐的事,可以变得更快乐的道具,我买了好久,一直没机会用,现在正好用在你身上,肯定很销魂,来吧我们开始吧!

南仁,你冷静一点,我们到此为止……你等下啊!小北反抗都来不及,就被南仁……

好大啊……嗯嗯………………轻点啊……”小北摆着羞耻的姿势任凭南仁套弄,绯红的脸颊在发热,小北羞得都不敢睁眼睛了。

来,放松,就快了,舒服么?南仁欣赏着小北的表情,想着以后可以再订购一些特制的来玩了。

……不要了,啊……………………”

……别说话了,唔……我们一起……”

……一起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