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8

回宿舍记得敲门

手里拎着今天份儿的早餐和午餐,大一新生伍凯云忘了带手套出门,搓了搓冻红得发抖的双手,马上拿出金属钥匙快速地把宿舍门打开。
把冷风关在门外,凯云一转过身来就看见……
啊!学长………………”
在做什么这四个字还没来得及说完就呆住了,凯云看见他的室友李军皓竟裸着全身,从床上站起来,一边手里还握住他的小弟弟不停上下撸动!
完蛋了,他竟然撞见学长在自慰!伍凯云当下恨不得能把头钻进脚下的地砖里。
……抱歉,我马上出去!凯云一阵慌乱,赶紧再掏出钥匙想要夺门而出!
比刚才抖得更厉害的手好不容易才将钥匙插进门孔里,突然砰一大声,下一刻凯云的脸紧贴在门上,巨大的压力从身后压上来!接着,低沉而又沙哑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你要逃去哪里?
凯云感受到背后那异常炽热的裸体快把他压得透不过气来,……我不打扰你……你忙……”
军皓的手放开了原本握住的小弟弟,转而抓住凯云的手腕把他牢牢地壁咚在门上,胯下那精神饱满的小弟弟朝凯云的屁股大力一顶,耳边再次传来喘着粗声的热气息:你已经打扰了。
……学长,麻烦你放开我!我已经跟你道过歉了!
凯云咬着嘴唇忍受着学长对他做出羞耻的事情,宿舍本来就是公共区域,要打飞机干嘛不去厕所弄啊!而且还在这光天化日的时候弄,让凯云深深地见识到了什么叫白日宣淫……
被你看到了我……这已经对我的心灵造成了伤害,现在,我自己反而弄不出来了,需要借你的手一用!
军皓才说完便把凯云翻过身来,抓住凯云的手朝自己的身下伸去,强迫凯云握住自己的小弟弟,动作之流畅犹如行云流水,一瞬间的动作让凯云顿时反应不过来。
凯云感觉到自己的手中传来温热的触感,他低头向自己的手看去,见到自己手中的那根是一个让任何男人都为之羡慕的大小和形状。但重点是,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被人强迫握住除了自己之外的小弟弟,肩膀一颤,感觉有多别扭就有多别扭。
你!” 
凯云像只快要炸毛的小猫,奋力挣脱但无济于事,军皓的力气确实比他大许多。凯云气愤抬头,却看见军皓那英气十足的眉眼里充满了……情欲?
这时,军皓突然低头靠在凯云的肩膀上,用恳求的语气说道:……你帮帮我好不好?
……”
我刚刚弄了很久,都出不来,再加上你突然闯进来……”
凯云在心里嘀咕:什么叫我突然闯进来,我只是回我自己的宿舍而已!我有错吗我!
就一下,就那么一下,帮我弄出来就好了。军皓说完便趁机在凯云的耳垂亲了一下。
凯云浑身一震,神差鬼使般不再反抗,任由军皓抓住自己的手撸弄小弟弟。而军皓也不错过吃豆腐的机会,对凯云的耳垂爱不释手嘴,又亲又舔的,啾啾声不断,亲得凯云一直在颤抖,不知是不是把他内心深处什么东西给唤醒了。
……再快点……你自己动一动帮我弄。军皓边呢喃着,边抬起头来注视着红透双颊的凯云,放开手让凯云为自己服务。
见凯云专注地帮自己打气飞机来,军皓感到非常的愉快,嘴角扬起得意的微笑,看着平时对自己有些冷漠的人儿,如今却对自己言听计从,不禁心中一动,用手抬起凯云的下巴,在他亲下那干涩的双唇之前说了句:继续,别停。
唔!嗯…………” 凯云瞪大双眼,眼睁睁看着军皓没经过他的同意就亲咬着他的嘴,而且还把舌头伸进来!此时他的内心无比震撼:啊啊啊!!!我的初吻啊啊啊!!!
凯云被军皓肆意的亲吻着,原本干涩的嘴唇都被亲得通红!凯云忍住窒息感、忍住那飘飘然的感觉、坚持忍住快要沉沦的意识,他手中握住小弟弟上下撸动的动作并没有停止,反而有越来越快的趋势,他现在心中唯一想的是让这个体力、耐力好到爆的学长赶快射呀!
……学嗯……学长!凯云弱弱地挣脱军皓,他被吻得没力气了,手也脱力了。
……停下,让我休息一下,我手好酸,你……怎么还没出来?凯云推开军皓,用手背擦擦嘴,喘着气说。
凯云,军皓看着凯云认真地唤了一声,这让他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既然你的手不给力,那就要用别的地方试试看了。军皓对凯云扬起了蛊惑人心的微笑,像是要把人给催眠了,好让他对凯云可以为所欲为。
你说什么?!凯云哭笑不得,他简直不敢相信所听到的,他只是出去一趟买份早餐和午餐,然后外面天气很冷他很快就回来了,回自己宿舍享受早餐,然后吃午餐,然后出去吃晚餐,然后简单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多好!
或许,凯云今天忘记查黄历的每日吉凶宜忌,看来今天不宜出门、又或是不宜回宿舍?
过来。军皓把人拉过来抱在怀里,在凯云的耳边轻声说道:我们做吧!
做你妈逼!学长,你不要太过分!我不……我不是同…………” 凯云猛地推开军皓,被吓得话都说不下去了。
我哪里过分了?过分的是你吧!是你让我心灵受到伤害,叫你用手帮我却撸不出来,你必须得负责不是吗?而且这又跟同性恋有什么关系?军皓说得理直气壮,气都不给喘一下。
…………凯云气得无话可说。
你看也看过了,摸也摸过了,得对它负起责任呀!军皓指了指自己胯下依然矗立的那根。
学长,不如我一脚踹下去,你那里肯定立刻马上消下去,我保证!凯云气到了极点,不怒反笑地开玩笑说。但马上的,他意识到自己错了,他看见了军皓的那好看的眼睛眯成一条线,眼神黯了一黯,浑身散发出危险的气息,心里暗道一声糟了!现在,他后悔了。
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学长,你干嘛脱我衣服,啊我的裤子!不要脱!还给我……喂!才三两下,军皓就把凯云剥光!两个大男人光着身子在宿舍里肯定是要搞出什么东西来……
把衣物随地一丢,军皓将凯云推进浴室里,转开花洒便听见鬼叫声:
唔!好冷啊~~~!学长!调水温!冷死我了呀!
学长……我自己洗就好,你……你先出去吧?
学长,浴室有点挤,要不你就先……”
吵死了,安静点!要不然我直接在这里上了你!
凯云马上安静了,双手遮住胸前两点,一脸无奈地任由军皓洗搓蹂躏。
转过身来,你也帮我洗洗。军皓把肥皂往凯云手里一塞,用眼神示意了自己那依然站立的小弟弟。
按了点沐浴露在手里,军皓大手一挥,朝凯云那两团白皙圆翘的屁股揉去,美其名是搓澡洗澡,实际上是帮某人洗干净顺便扩张,好让他办事。
呀啊啊!学长你干嘛,唔!我的屁股!凯云一脸慌张,赶紧抓住了罪魁祸首的那只手,阻止军皓进一步的侵犯。
帮你扩张啊,不洗好弄好的话,等下会疼的。军皓一本正经地解说着。
什么扩张?!我才不要!我不做!” 
军皓中指一伸,伴着沐浴露顺利地滑进了凯云的后庭,接着便是有节奏地进出,不一会儿便加入另一只手指进行扩张。凯云震惊了军皓的一意孤行,他根本就没把自己的话听进去!
呜嗯…………学长,求你了,我不要…………” 凯云一直在反抗挣扎,无奈军皓比凯云壮硕,整天泡图书馆依然成绩平平的宅男 VS 成绩顶尖的篮球校队队长,两人体型实力悬殊,任谁用鼻孔看都知道凯云输定了。
乖,再一下就好,忍一忍。军皓一只手两只手指忙着扩张,另一只手捏住凯云下巴,伴随着花洒水滴的落下,吻上了喘息而微启的双唇,试图让他分散注意力。
…………” 富有技巧的吻技,再加上找到了凯云敏感点的军皓,终于让他怀中的人儿沦陷了。凯云渐渐放弃抵抗,双手抱着军皓的腰身,好使自己愈来愈发软无力的双脚有个支撑点。
最后阶段,第三只手指悄悄滑进去,快速弄了一回,凯云也就只能够嗯嗯啊啊地呻吟抗议着。
关了水龙头,军皓终于放开凯云,顺便赏了凯云一嘴湿漉漉的奖励亲吻。
来,快点把自己擦干净后出来。说完军皓放开凯云,递过一条毛巾给微微颤抖着的人儿,自己也拿了一条边擦着头发率先走了出去。
凯云突然有种感觉,他现在肯定是在睡梦中,他希望自己能够立刻醒过来……
还不出来?在里面磨蹭什么!军皓的一句喊话,让凯云认清了现实。
走出了浴室,凯云看见躺在床上等待着的军皓,那一身健壮结实的身材,凯呼吸莫名地急促起来。
坐上来。军皓朝凯云勾勾手指,笑得一脸亲切。
坐在哪里?凯云一头雾水,军皓高大健硕的身材都霸占了整张床,哪里还有他的位置?难道是要他坐在床边边?
军皓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再次邀请:来,坐上来。
骑乘式?!凯云站在狂风中凌乱。
真聪明,你懂得不少嘛!军皓拉了一把慢吞吞的,还在发呆的凯云跨坐到自己身上来。
…………学长……等下……” 
赤裸相对的两人有了亲密接触,而且还是令人心跳不已的骑乘式,凯云有些接受不能。
学长,等等,我有事要跟你商量一下,等……”
可我的小皓皓等不了了。军皓二话不多说,捧起凯云的脸,轻舔他的嘴角。
嗯嗯……等,你让我……说完嗯…………” 经过一番艰难的推搡,凯云把军皓稍微推开,却惹得军皓皱起眉头来。
……我想说,担心那个…………霍哥和小箫等下回来……我们还是不要……做了吧?凯云问得小心翼翼的。
他们不回来了,今天是周末,霍哥回家了,另一个小子约会去了,今晚不回来,他们至少到星期一上课时才会出现。怎样,你放心了吧?每个周末宿舍都走了大半的人,根本没有人会来打扰我们。
军皓慢慢解释的当儿,手开始不安分起来,顺着平滑的肚子向上摸去,碰到凸起的点,用力一掐!
啊!!!” 
不给凯云喘息的机会,军皓一通深吻,堵住了他喊叫声,一只手迅速帮小云云撸起来,他想要让凯云尽快进入状态。
嗯啊………………” 凯云的眼神逐渐地迷离了,他毫无反抗的能力,只能被军皓带领着,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吃干抹净。
当被进入的那一刻,凯云痛得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失去了意识,幸好军皓也相当照顾他的感受,在他体内停留了好一阵子,让凯云的后庭适应了军皓的大小,才在润滑剂的伴随下缓缓抽动。
嗯啊……还很痛,你……唔!你慢点!嗯………………”
放松宝贝儿,你夹得我好紧……乖,放松点,不然我会忍不住,想要对你粗暴,啊……好舒服……”
随着军皓的撞击,凯云无法控制自己,只能频频发出有节奏的呻吟,凯云紧抓住军皓的肩膀,十指手指都泛白了,仰起头承受着军皓的硕大,毕竟是第一次,凯云痛得眼泪都流了出来。
呜呜………………”
嘤嘤呜呜的哭泣声让军皓内心燃起了施虐的倾向!他突然大力向上一挺,整根直接没入凯云的体内!
啊啊啊我操!!!凯云闭上双眼直接趴伏在军皓的胸前直吸气,在刚刚一瞬间的极度痛楚中竟然感觉到一丝的……快感?
……学长,我不要了……求你了呜……”
凯云有些抗拒,刚才那一瞬间闪过的快感突然让他害怕了。
军皓并不理会凯云的恳求,反而更想要看他被欺负哭得惨兮兮的样子。
脸上的眼泪被一口一口吻干净,伴随着胯下的动作越来越大、越来越快,后庭原本超痛的感觉慢慢变味了。
一丝丝的快感越来越明显、越来越多,等到凯云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在配合着军皓的抽插上下挺动他的腰身,感受到的不再是痛楚,而是一波波让人沉迷的快感,源源不绝的、不断的从某深处传出来。
……………………学长嗯……好快…………”
凯云原本想要让军皓不要一直重复顶着同一个方向,那一点,他不知道为何军皓会知道那一个点,是他的死穴,越来越快的速度让他欲仙欲死,现在除了嗯嗯啊啊之外,他已经找不到其他词语可以抒发他和军皓结合的地方,不停给他带来快感的感受。
军皓也沉醉在其中,在不断加快的速度中,温度也随着提升,两人情欲达到顶点,竟然还可以持续至少好几分钟,这样的强度让凯云几乎承受不住!极致的高潮过后,两人喘息许久都缓不过来,凯云是直接进入半昏迷的状态中,军皓则任由小皓皓栖息在凯云的体内,直接抱着他睡了过去。
庸俗的说一句,恭喜凯云从男孩变成男人了,虽然是以这样的方式。
可是,为什么呢?凯云迷糊想着,他只是忘了敲门,怎么就把自己给赔进去了呢……

by 紊绺小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