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如果让你回到过去



连他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
他就这样地离开了
他走了
他说过会回来的
不会的
他一定会回来的
不是的
我是那么地爱他

我还记得
遇见你的时候
就像梦境一般
我不记得
你最后的摸样
就像失忆一样

你说谎了是吧
你肯定说谎了
就好像一把锁
无法忘记的记忆
你最后的背影
用湿了的双眼寻找
要在哪里才能够见到
曾经
是那么靠近地看着

真的很对不起
我没有说出口
我想再对你好
当你在我面前
我没有说出口
真的很对不起

在黑暗中闭上眼
希望能看见你
现在的你在哪里
握住发抖的双手
只能颤抖地说着
不要走不要离开
我不要你只是在我的梦里
请你多停留一下
不能就这样待在我身边吗

谎言
我不要再听了
都是谎言
对不起
再看看我一眼好吗
我们再相爱可以吗
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