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今晚捕抓我吧。

动一下吧,始终是冰冷的你,就像是冰冷的塑料玩偶一样,我厌倦了。
你明白吗?我感受不到你的温暖,更不用说是热情了!
你明白吗?已经无法继续了!今晚在一起只是更加寂寞。
你明白吗?我只想跟你说再见,我们太过于不同了。


拥有过幸福的记忆,又能怎样?
曾经满脑子都想着你,又能怎样?
迷失在情感的迷宫里,该如何是好?你想怎么做?


别走,快这样跟我说,那又怎样?你就不走了吗?
想看你依赖我的样子,那又怎样?你就会依赖我了?
不管怎样,我都无法离开你,你曾是那样对我说的。
是我听错了吗?是我误会了吗?
可,你知道吗?和我一样,如此包容你的人不会再出现了。
请你永远记得,我这个像傻瓜一样的傻瓜。


今晚,捕抓我吧,我就像是个傻瓜一样。
事到如今,说不出口别走的我,还能对你期待些什么呢?
如果注定今晚要分离,我是认真的,没有理由,不要说告诉我理由。
在那之前,想确认在我心中有没有你的存在,我不知道,我都不在乎了。

我想知道的是,这是恐惧,还是笑话?
你知道吗?我就像傻瓜一样。明知道你一再地伤害我,不管时间流逝多快多久,也无法削减我对你的感情,那个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的感情。
你知道吗?有时候我对自己的理智感到害怕。与其感到后悔,不如今晚就斩断所有眷恋,无论是对你还是对我的,眷恋。

原来,这是一场游戏啊!
原来,我是如此的深爱着你吗?
明知道在这场无法继续的游戏里,就在最后关头,我明明能够收回,这不堪的惩罚游戏。
我不知道为什么,它就像休止符一样,停止了,就这样一直停止下去。
在那之前,在伤害我之前,你知道的,注定要离别的,不需要理由的。
为什么,今晚还要捕抓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