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I Know.

“喂,是浩吗?”

刚洗完澡出来,电话就响了起来。拖着只围了一条毛巾在腰间的身子,懒洋洋地走过去拿起听筒。

“我是。”

“ ⋯⋯ ”

“喂,请问是谁找我?” 对方不说话了,有点奇怪。

“开心的时候、低落的时候、寂寞的时候,我想的还是你,这样不行对吧?”

“你 ⋯⋯ ” 这把声音好熟悉,是他吗?

“那天,我对你说了再见,我们会再见面的吧?”

“在,我想你了!” 嘴角扬起了得意的微笑。

“独自在努力着,为了证明自己是可以的,但是,那又怎样?”

“在,你回来吧。” 另一只手正在擦干滴水的头发,心不在焉地回答着电话另一端的那个人。

“每次当我想起彼此的拥抱,想起曾经放开和你紧系的手,那时候,我已经爱你爱到什么程度了?”

“昨天晚上,还有前天晚上,我都一直想着你,你就回来吧。” 拿着听筒,缓缓地走到专属的更衣室去,拉开木橱门,一排排的衣服出现在眼前,眼花缭乱的,不知道该选那件睡衣。不,今晚肯定得见上一面了,要准备出门。

“浩,我像个笨蛋吧?感觉你近在眼前,但却选择分隔两地的生活。我,做错了吗?”

“对,你错了,你错得离谱,你最错的是离开了我!” 胸口明显的起伏,怎么会激动了呢。

“我知道,我们,已经无法跨越现实的这道关卡,就算我想继续爱着你,就算我整个心都是你,但是,我突然明白了,能让你得到幸福的人,不是我。”

电话另一端的语气变得平静了。原本懒散的态度立刻消失无踪,变得警惕起来,手不知觉握紧了听筒。“你在说什么?!”

“那个人不是我。我了解的,我真的了解。”

“在!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换衣的动作变得急速起来,要赶快把自己整理好后立刻出门!

“我知道,我们有属于各自的归属。我们 ⋯⋯ ”

“在!你听我说,不是那样的!我 ⋯⋯ ”

“这是最后一次了,我想我们还是不要再联络了!” 突然打断允浩,在中留下了最后一句话。

“在!” 允浩低声咒骂了一句。

在中挂电话之前,听到了粗暴的关门声。


即使知道这是无法实现的恋情,却还是沉溺其中,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究竟爱你爱到什么程度了?
我知道,每当想起彼此的拥抱,只会更加寂寞。
你的气味,你的姿态,充满了我的全身。
究竟还要爱你爱到什么程度才好?
如今,我俩还是说着会再见面。
只是,深埋这份心意,对我来说才是最正确的。
今天晚上,只要一次就好,想感受你的肌肤。
我只是单纯地 ⋯⋯ 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