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只是想念你了我那讨厌的爱情。

看着漆黑的夜空,今晚我只是寂寞了。
想见你,想见你,心里渐渐变得很乱、好乱。
看着椭圆形的雨滴从寂寞的夜空坠下,突然觉得口好渴。

犹如散乱的头发,雨声足以动摇我的心。
想念你了,你究竟在哪里?想见你了,你究竟在何处?
遇见那样的人、那样的爱、你那样的女人。
那时的我,只要见上你一面嘴角就会上扬。
那时的我,只想要得到那份爱。
好爱你,好爱你,晚上竟无法成眠。
别哭,别哭了,即使我是如此地爱你。

那样的爱,你那样的女人,我已想不起当时嘴角的温柔和双眼的表情是怎样。
即使因为忙碌而匆忙度过的岁月,也无法压抑这份情感。
不知道究竟有什么好,痛苦的记忆历历在目,总教我好累。
只想得到那份爱,却也想割舍那份爱,这讨厌的爱情啊。
镜子里的人,感觉好陌生,不知怎么地心醉的几近哀伤。
其实那就是我,当初我俩不该相识的。
为了你我才能努力到今天这句话又是为了谁而说的?
想必是我错了,我输了,后悔得无法自拔,变得讨要爱情了。

我的爱,那份想要遗忘的爱,因为如此,我想写进记忆里。
我不知道,现在,无数次、恨不得立刻、如此地想见你。
我不知道,现在,无数次、好讨厌、真的好讨厌爱情啊。
想念你,好想你,要用什么表情看着你?
如此的想见你,要用什么声音对你低语?

漫长的一天,该如何是好? 啊~ 好讨厌!
当时我们都不知道会这样痛苦,不是吗?
耳边又响起你的声音,明知道见不到你,也知道这是不行的,不是吗?
无法拥有、无法割舍、只懂得想念着你,好想念你啊,讨厌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