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21

橙2

    拎好购物袋,张子桦走出商场自动门,朝自家的方向走去。对面迎来一家人,两小孩顽皮的逗弄着对方,下一刻便你追我跑,快速与张子桦擦身而过,竟意外地刮破了购物袋。

    原本就是一薄薄的塑料袋,里面装着好几大颗的橙子,根本不堪负重,很快的,橙子掉落满地,其中一颗滚动到后方去了。

    张子桦手忙脚乱地拾起橙子,没有了多余的袋子,只能胡乱地塞进怀中,再起身朝那颗越滚越远的橙子追去。

    那颗橙子仿佛被赋予了生命那般,想要逃离主人的追捕,不停地滚动,直到被一双穿着皮鞋的人截停了橙子的逃跑。

    弯腰拾起调皮的橙子后,张子桦的目光才橙子移到身前这个人身上。身穿着贴身的衬衫和笔挺的西装裤,彰显出这个人的极好身材。

    抬头双双对视,那熟悉的笑容和犀利的眼神映入眼帘,张子桦心暗道一声糟糕,想要转身逃离,就像刚刚那颗橙子,越滚越快,越远越好。

    那人仿佛洞悉了张子桦的念头,预判了他的动作,在他转身的一瞬间跨前一大步,将人拉入怀中抱住。

    “张子桦,好久不见。”

    “龚盟你……你放开我!”

    “别乱蹭,听话。”

    俯头在张子桦耳边细语,惹得他浑身颤粟,想要用手抚去那扰人心烦的感觉。龚盟又预判了他的反应,将他怀里的一颗颗大橙子取走,交给了身后的保镖,还有其他一袋袋的日用品。

    直到两人的怀里、手里都被清空了,龚盟满意地说道:“走了。”

    “去哪?”

    “你家。”

    不等张子桦作出反应,龚盟动作熟练地轻揽细腰,将人圈在自己身旁,往前走去。

    “杀青宴一吃完饭就出来找你了,连戏服都没来得及换下来呢!”

    “怎么可能,服装组怎么没追着你要?”

    刚好来到转角处,龚盟一把将张子桦拉近店屋的后巷里,将人壁咚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有些咬牙切齿地说道:“我用的这套是私服,而且还是你送我的,你不认得了?我要惩罚你!”

    不等龚盟执行所谓的惩罚,张子桦率先伸手圈住龚盟的脖颈,将人拉下靠近,迫不及待亲上了那生气的嘴唇。

    两人动情地一番肆虐之后,张子桦舔了舔被亲得红肿的双唇,推开龚盟说道:“我知道,我就是故意这么说的,你要的惩罚也完成了,你可以走了。”

    龚盟眼神一黯,嗤笑道:“不待够三五天,我是不会走的,子桦你做好觉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