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低等冻物2

头颅很痛  所以服吃那毒药  思绪紊乱不明  像被谁夺走过
拥抱很暖  所以贪恋那臂弯  欲望缠身不宁  像被谁侵犯过
何以未能夺得  会习惯着迷那触感  未曾留下体温  你是谁

孤独涌涌  所以渴求那鸩酒  发丝飘散不顺  像自然死别过
忧心冷冷  所以期望那热吻  霓裳洁白不留  像自然逝去过
允诺亦可变心  请不要怨我太低等  冷漠掠影刹间  私慕难断缺

唾津探索嘴唇  比犀利眼神更凶狠  问谁又能抵挡  互相吸引

让无瑕  给视角穿透戏弄  实在极美艳  难道你在教训我  不需要八面玲珑
疼爱间  想起的惩罚游戏  实在是回味  让你走是要为沉沦赎罪

爱上很好  不过别忘记规则  放肆逾越不羁  未被怜悯过
堕落之心  沉在深渊  莫非我放过你你忘我  就根除罪过

两个人相互的并吞  诱惑不过是这样  给温柔找个坟场  在哪里都是一样
不要活得那么痛苦  快感不过是这样  欲望的影子 你我都一样


-----------------------------------------------------------------------------------------
参考自《低等动物》by 陈奕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