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陆戈翟 第三章

日复一日地替别人工作,每天重复同样的动作,如此枯燥乏味的生活,我竟觉得乐在其中。

今天,又是在忙碌的工作中结束了一天。累倒在床上的我,不再有任何的动作,就像一条死鱼,静静地躺在那里,又臭又脏,但我却毫不在意。

很快地,意识模糊,眼皮沉得像是被几百公斤的铁块压着,呼吸虽已慢慢平稳,但却不顺畅。常常觉得自己的鼻子里应该是住上了几条蛔虫什么的,不是今天阻塞就是明天狂流鼻涕,没有一日安宁。慢慢地,在我觉得自己的灵魂就要离开肉身,向外畅游的前一刻,我便先失去意识,至于我的灵魂有没有离开我的肉身,就不得而知了。

当我再次睁开眼的时候,那感觉回来了。

我的身体不停地上下上下被顶撞、贯穿。感觉嘴角边痒痒的,右手无力地挪到嘴边轻轻碰了下,侧头一看,啊!原来是血,难怪有腥味。回过头来看着身前的,被欲望支配的丑陋男人,突然一阵恶心,感觉嘴角又有一丝腥血流出来。房间并不明亮,我却可以清楚看见丑陋男人拥有一头油亮的秃头、满脸的臭汗,和鼻头上布满的颗颗黑头。

无奈,我的下半身却以淫荡的姿势,配合着丑陋男人的进出,享受着一波又一波的冲撞和抽插,深深地沉浸在无尽的欲望中,情不自禁地发出舒服的呻吟,仿佛像是犯了毒瘾似的,不能自拔地抛开一切伦理,一直向着最暗的深谷跌下去。

承受着上半身和下半身,两个极端的感官冲击,我开始受不了,但却又像是开始享受着如此变态的日常。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其余的时间就是跟不同程度的丑陋男人上床,疯狂做爱,这是我被救起后,所要付出的代价。

我只是个实验品。

耳朵里似乎听见了小妹妹的呼唤声,是袅袅还是郁郁呢?她是在唤我醒过来,还是想要对我说些什么呢?刚刚那丑陋的男人走后不久,我就陷入了轻微的昏迷,迷糊朦胧间感觉到有人在帮我拭擦我的身体。我不想就这样睡去,我还想保持些许的清醒,那样我才能再次感受到因为清理那肮脏的部位所带来的疼痛,我需要痛的感觉,我才能确定我还活着,我需要那些痛苦来赎罪。

清洗过后,我还是觉得我的身体黏黏腻腻的,像是汗流浃背过后的感觉,这导致我无法进入深度的睡眠,就算不懂是袅袅还是郁郁喂我吃了掺了睡眠药的晚餐,我还是在游走睡眠、昏迷和清醒间。

实验进行了两个星期后,也就是他们让我连续纵欲了半个月后,我觉得我的下体开始撕裂、损伤,因为疼痛的级数增加了。我记得我最后一次睁开眼睛看见不懂是袅袅还是郁郁的时候,就像在浓雾里只看到影影幢幢,但清楚听到她熟悉的声音唤着我的名字,参杂着悲哀的哭腔。

终于,我支撑不住了,陷入深度昏迷。这,也是他们实验所预料到的。到底,他们在进行着什么实验?在研究些什么呢?

刺眼的阳光从抽风孔照射进来,先是温暖了我的屁股,再到我的胸部,然后我的眼睛,最后我被晒醒了。撑起欲裂的头,拨开遮住了双眼的浏海,用舌头舔了舔快干裂的嘴唇,忽地猛烈咳嗽,像是要把肺给咳出来似的。嘴角边不自禁流下了恶臭的银丝,用手背擦了擦,赶紧下床走进厕所洗涮。

望着镜子的自己,用双手不停敲打两边的太阳穴,头好痛!痛得快要爆炸了!

“该死!” 不经意骂出一句话,我呼吸变得急促。刚睡醒的那一刻,头脑一片空白。正当脑袋开始运作时,才想起那梦的情境,我并没有忘记,那个如地狱般的经历。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