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离开2

不知过了多久,这是一个粗俗的开头,但却是不争的事实。

不知过了多久,某个地方的荒野中,依然飘荡着寂寞的回声。

“爸爸?主人?你们在吗?” 我依然不放弃。

不知过了多久,不知是白天或黑夜,不知被丢弃在哪个角落里,被覆盖着一条厚厚的黑布,我眼前显示着电池已所剩不多。我可以进入睡眠模式,保存仅剩的电力,但是我还抱有些许的期望,继续发出声音 “爸爸?主人?你们在吗?”,一直持续着,不想放弃。

到最后,这是个已知的结局,感觉自己就快要在这个世界上消失。我还没有去过游乐园、动物园、水上乐园⋯⋯

我不要就这样消失,我不要。

倒数20秒,15秒,10秒⋯⋯ 突然想起那个人,那天凭空出现的人,给了我一个求救的讯号!我立刻调整发信器,4秒,3秒,啊!快点!要来不及了! 2秒,1秒,眼前一黑。

荒野中那寂寞的回声消失了,但被黑布覆盖着的东西依然躺在那里,冷冰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