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20

《世外逃源》第十七章 又让他逃走了


郑紫芊找到胡利了。

派出了几十架再次改良过的无人探测机,加上了脸识别技术,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足以将世外逃源每一个角落都查遍,终于在奇兽区找到了胡利!当探测机寻到胡利时,他竟然在驯服一只骨弈,异兽排行榜第三名的异兽!

在控制室里看见一切的郑紫芊,已经明白胡利为什么会出现在那边,为什么要驯服骨弈!胡利在世外逃源已经无处可逃,他现在肯定是对北区里那个蓬莱神境虎视眈眈,他想逃到一个无法制裁他的地方去!

郑紫芊当即就带走第三支队伍,直接传送到奇兽区去,赶到现场时,骨弈却已经被胡利驯服了。五名心腹高手站在胡利和骨弈的前面摆好架势防御着,此时的胡利放声大笑:太迟了,你们来得太迟,哈哈哈……我这就要去神境享受更强大的力量去了,再见各位!

骨弈是一只比秃鹫大上许多,且更为凶狠的异兽,扇动着又大又长的翅膀,咻一声便飞上天空了。

……” 胡利的心腹们抱着必死的决心,和郑紫芊带来的队员们打了起来!一支八人的队伍竟和那批亡命之徒打个不分上下,双方死死缠斗着,站在后方的郑紫芊也没闲着,拿着平板电脑驱动了好几架无人战斗机追上胡利,希望在这最后的机会能够成功拦截骑着骨弈往逃仙境的胡利。

总部,别墅。

脸上湿漉漉的感觉让齐俊海惊醒了过来。一睁开眼睛,齐俊海就看见了暗金色毛茸茸的动物蹲在他身旁,惊喜叫道:小炅?小炅!

小炅再次舔了舔齐俊海的脸颊,说:愚蠢的人类,我回来了!

齐俊海起身抱住了小炅,有些哽咽问道:这是怎么回事?那只小灰兔子呢?你是如何醒过来的?

小炅慢悠悠地说:你还记得你和李轩对战黯夜之龙的时候,被龙血喷了一身吗?当时,你身上带着的这条坠链也被血溅到了,阴差阳错之下,坠链吸收了龙血里浓厚的灵气,将原本消散而去的灵气填满了,这才能把我的灵识从兔子身上抽离出来。那小兔子已经变回一只普通的兔子,回到森林里去了。

原来是这样……李轩大哥呢?他还好吗?那只暗夜之龙怎么样了?

小炅一副懒洋洋的样子边舔着爪子边说:你就好好休息吧,先别管那么多。只可惜我没有机会参与你们和暗夜之龙的战斗。

齐俊海爱不释手地摸着小炅柔软的毛发,说: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小炅有些害羞,便赶紧转移话题说:我跟你说说他们的情况吧!当李轩和暗夜之龙都醒过来后,他发现自己可以和暗夜之龙沟通,那时他们在空中打斗,李轩用刀时震裂了虎口,无意间被暗夜之龙吸收到他的血液。

齐俊海惊喜得张大了口说:……不就意味着……李轩大哥驯服了暗夜之龙?哇,驯服了一只神兽,这也太酷了吧!

小炅继续说:郑紫芊拦截不住逃亡北区的胡利,所以李轩打算和暗夜之龙回去北区寻找胡利,以免他在北区继续胡作非为。

齐俊海没想到李轩会追到北区去,说:真的?也难怪他会想要去北区,除了捉拿胡利,他的等级已经到了一个极限,想要再突破便是要去到北区了。

一阵敲门声响起,门被打开了。

小海,你醒了?郑紫芊快步走了进来,后面跟着的是萧佳岷和林凯晗。

齐俊海一见到郑紫芊就开口问:芊姐姐,李轩大哥没打算回到现实世界吗?

郑紫芊坐在一旁的沙发上,说:看来小炅都告诉你了?对,李轩一开始就没有想要回到现实世界,这次他决定要去北区追踪胡利,另一方面他想继续增进自己的实力。

站在一旁的萧佳岷接着说:小海,我和林凯晗也打算到北区去。

齐俊海一阵错愕,问:你们是认真的?你们的等级已经可以进入北区?

郑紫芊解释:进入北区的条件就是升级到高者五级、驯服一只异兽排行榜前五的异兽和开启北区地图的3000向币。除了驯服异兽,其他都是向币和积分可以解决的事情。

萧佳岷突然笑咪咪地看着齐俊海说:小海,其实你也可以进入北区哦!

齐俊海一脸狐疑:我?我……”

林凯晗不等齐俊海回答,抢着说:其实除了要等你升到高者五级之外,另一个条件你已经符合了!

萧佳岷插嘴说:你肯定想不到,五大异兽排行第五的就是……兔狼一族!

齐俊海惊喜道:真的?原来小炅你是那么厉害的?

小炅不屑地哼了一声。

可是……我没想过要去北区……” 说完,齐俊海悄悄瞄了一眼小炅。

郑紫芊替齐俊海解围道:确实,当初我带领小海,他已经抱着回到现实世界的决心一直努力到现在。

林凯晗惋惜道:是这样啊……”

萧佳岷觉得有些抱歉,说:我之前好像有听你说过,抱歉我忘了。

齐俊海突然之间又觉得,留下来……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有他一起冒险的伙伴,共过患难的朋友小炅,还有这个充满挑战的世界。

林凯晗坚定地看着齐俊海说: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尊重你的意愿。

明晚我们会给李轩办一个饯别会,郑紫芊说着便站了起来,让小海休息吧,我们明天聊。

四人互道了声明天见便各自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