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20

《世外逃源》第六章 仓库失窃了!

东区B仓库。

十分钟前,B仓库被人为断电,四周漆黑得伸手不见五指,负责守卫的管理员一个个都躺倒在地上,鲜红的血液散染在灰白色的混凝土地板上,而此时,在另一个角落里,发出了搬动重物的细微声响。

一名瘦小的仓库员工喘着粗气,急忙地拍打郑紫芊的休息室房门喊道:郑大姐!大事不好了,出事啦!

我说过多少次了,别叫我大姐,显得我有多老似的,叫我芊姐。郑紫芊披上了个外套,慢吞吞地打开房门,什么事这么着急?

芊姐,B仓库被入侵,一批货物被劫走了!

什么?!什么时候的事?郑紫芊心脏漏跳一拍,没想到在这个节骨眼上发生了这种事情。

十五分钟之前,我们的守卫全都被打伤了,伤势都很严重!看他们身上的伤口,很大的可能是胡利那班人下的手,只有他们才会使用那么残忍的武器。
你赶快派人去追,带着又重又大的货物不会走远的,快!” 

郑紫芊又回到房里拿出自己的晶片手机输入一组密码,就算是自己的失责,她也必须在第一时间通知老板报备事情的经过,好让老板有足够的时间部署对策。

迅速换好一身轻便衣服,郑紫芊马不停蹄地赶到出事的B仓库,一路上她找来了总务队长,仔细安排好其他仓库的守卫防守,她担心这是调虎离山计,此时务必要确保其他仓库里货物的安全,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不然她的脸都不知该放哪儿了。

把伤者送到医院去,其他人把这里打扫干净,二队的员工麻烦到附近收集证据和巡逻,我们要为这些受伤的兄弟们讨回公道,开始行动!郑紫芊处理好事发现场后,马上又到了控制室查看闭路电视的录像,虽然当时被人为切断电路,但这些闭路电视都是一些采用了有后备电池续电功能的器材。

果然是胡利这伙人,他们手上拿着的武器,还会有谁不认得是他们呢!郑紫芊气得牙痒痒,顿时恨不得自己可以插上翅膀飞出去将他们一网打尽。

铃铃铃…… 郑紫芊的晶片手机响了起来,是老板打过来。

紫芊,B仓库的那批货只是些高级日用品,胡利的目标恐怕不是那些,你赶紧加派人手到A仓库,那批货物才是他们想要的,都是一些珍贵的药材,我这里安排了几位身手好的人过去了,别让胡利他们抢走那批药材!老板颇有威严的语气让郑紫芊感到事情的严重性,她不敢耽搁,马上行动起来。

这一带的仓库ABCD都由郑紫芊负责,但仓库里的货物内容,就算是郑紫芊也没有权限知道所有货物的内容,尤其是仓库A,里面大部分货物都是异常重要的,像今天仓库B被入侵的事情,郑紫芊也一度怀疑为什么不是仓库A被入侵,毕竟那里存放的都是一些连她都没有权限知道的贵重物品。

从仓库B赶去仓库A有一段距离,就算之前已经吩咐好总务队长安排人手防守,但郑紫芊还是不放心,又带了一批人赶过去。

芊姐姐!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在大门口碰见了这几个人,拿着我们仓库的身份牌,说要到仓库A去支援。一个瘦小的身影飞快地窜到郑紫芊身旁拉住她问道。

萧佳岷?你们快跟我来。郑紫芊看了一眼萧佳岷和他身后的那几个人,她没想到老板派来的高手那么快就到了,她把事情的经过都说给大家听了。

前方有打斗的声响,某些地方甚至着火了,那几个高手不等她发话便跑上前去帮忙制服敌人,郑紫芊赶忙让人去拿灭火器,如果让火蔓延到仓库里就不堪设想了。

就在这时,郑紫芊的晶片手机收到信息,是齐俊海通过了第四级任务的提示信息,还有不到十几个小时新手奖励时限就到了,她相信齐俊海会在时限内完成任务,到时候必须有个人去到任务营地接应他出来,要不然齐俊海很容易就让那些独立者拉拢骗走,到时候他怎么被人害死都不知道。可是她现在真分不了身去接应齐俊海,她必须留守在这里解决一团糟的事情。

佳岷,你别参与这里的行动了,帮芊姐姐一个忙好吗?我有一个徒弟还在新人区那里进行任务,现在还剩下最后一级任务就结束了,时限大概还有14小时,你能帮我过去接应他吗?你也知道那边的独立者的作风对吧?

嗯,芊姐姐原来你已经在进行带新人的任务了?那你离升级高者的日子应该不远了吧?

对,所以我要确保他能完好无损地出来,要不然我就算是任务失败了。偏偏在这个时候仓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现在真是分身乏术。郑紫芊叹了一口气继续说:佳岷,我相信以你现在的等级,带着他逃出独立着的纠缠应该不难,我知道你的积分已经很接近中者后期了,这件事情过后我可以介绍一些工作给你,那些工作的报酬都是些高积分的。

谢谢芊姐姐,我这就回去准备一下,你的徒弟叫什么名字?萧佳岷一听到有高积分报酬的工作,他迫不及待就想把郑紫芊的徒弟马上带回来。

萧佳岷的实力也是不错的,只是他的身材偏瘦小,看上去营养不良的样子,不是他省吃俭用,因为他是吃不胖的体质,更何况他还比齐俊海大一岁,今年已经16岁了。在东区都是强壮的劳力需求量比较高,而萧佳岷也只能做一些记货算账的工作,在这个世界,这些算账的工作报酬反而比较低。

齐俊海,15岁,身高大概165cm,偏瘦,他的背包是绿色的。” 

齐俊海……嗯,我记住了,芊姐姐你去忙吧,我回去准备一番,初级区任务营地那边我也需要打点一下。

谢谢你,佳岷,到时候要小心一点。郑紫芊放心地看了一眼萧佳岷便跑到仓库A处理麻烦去了。

萧佳岷目送郑紫芊离开后,自己也转身回去,他有许多东西要准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