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21

黑2

     夜深人静的一条小巷子里,一只野猫正在觅食,突然,它的头顶上方似乎出现了异动。那是一片漆黑的夜空,星星点点小闪光的衬托下,一团扭曲的奇怪异物正朝着地球直驱而来!

    彗星?陨石?都不是,那是一团不易被察觉,像黑洞般漆黑的隐形飞船!

    只有像猫咪那样特别的瞳孔,才能稍微看见这艘飞船直插进了大气层中,船体开始燃烧,但却看不见火花,原来船身是一种特别材质所铸造的,燃烧起来连火花都是透明无色的。

    但就算这只野猫能够看得到,它也无法对这种可能是世界末日的情况有所反应,它并没有像人类那般有意识,并不知道危险已降临,只得继续寻找果腹之物。

    隐形飞船里的外星异物,为了某个目的将坐标定在了银河系的某一个区域,当它们搜索到太阳系中的某一个星球似乎有生物活动的迹象时,便锁定了这趟旅程的目的地——地球。

    花了三秒就获得了地球上的全部讯息,外星异物的领军人物阅览着地球上的各种生物,有一种生物马上就吸引了它的注意力。

    人类。

    它们对这种生物感到匪夷所思,人类自称为万物之灵,却一直在破坏其他动植物的栖息之地、滥用各种珍贵的地球资源,全无感恩之心,全球都快要爆满了却还继续在繁殖,理所当然地霸占着这颗星球,既傲慢又脆弱的人类,不就像是寄生虫一样吗!

    太好了,这次终于可以毫不犹豫地下手!领军人物立即发出指令,目标就定为人类!

    自从隐形飞船进入大气层后不到十余秒,眼看就要撞落地面,这艘像陨石般坠落的飞船,突然一阵扭曲,接着咻的一声,原本被无色火花燃烧着的船体,就这样消失在繁星点点的夜空之中。

*** *** ***

    凡事都一副无关要紧的样子,真是令人火大,可恶!

    龚熙盟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离去的妙曼身影,一直吸引着自己的目光,所以并没有察觉到已经绯红的耳朵,和有些失了频率的心跳。

    嗬!

    床上的人突然惊醒,眼睛忽地睁大,莫名其妙的心跳加速,止不住地喘气,眼睁睁地盯着天花板转动的风扇,回想着刚刚的梦,朦朦胧胧的,已经记不得了。

    掀开被子坐起身来,发现了胯下的隆起之物,龚熙盟用手掌扶住了额头,不禁骂了一句:“为什么?可恶!”

    “真是没用啊你!”

    这声音……竟然从胯下那里传来?

    小小龚说话了?!

    “对,是我在说话,说的就是你,真没用!”

    龚熙盟刷白了脸,下一刻失声大叫:“啊啊啊……!!!”

    房门外传来了脚步声,是助理的声音:“龚老师?发生了什么事?”

    听见龚熙盟断断续续的胡言乱语,助理也管不了那么多,敲敲房门便开门进来了。龚熙盟见到助理,立刻下床一个箭步过去将助理推出房外关上门,才说:“没……我没事!”

    背贴着房门滑坐在地,龚熙盟一边盯着自己的隆起那里看,一边在心中泛起阵阵不安,随后又安慰自己:一定是错觉,是昨晚太迟睡的原因吗?

    “错觉你个头!”

    “啊啊啊……!!!”

    “哎,你先冷静冷静。”

    “你……你是什么东西啊!”

    “我是天人哦!”

    “哈?你在哪里?”龚熙盟吞了吞口水,有些害怕地说:“你……出来吧,让我看看你?”

    “什么在哪里,我就是你的小小龚呀!”

    “啊?什么?你什么时候变成我的……诶不对!那我原本的小小龚呢?”

    “我吃掉了。”

    龚熙盟再次刷白了脸,开始冒冷汗,他突然想起来有一部日本动漫《寄生兽》,男主角的右手被外星小虫寄生成了“小右”的怪物。为什么他被寄生的部位是这个令人尴尬的地方?!不对!现在应该担心的是他要变成怪物了!

    “开玩笑,开玩笑的啦!哈哈哈……”

    太阳穴冒出青筋,龚熙盟大骂道:“开什么狗屁玩笑啊!”

    “不过我暂住在你小小龚里是事实哦,因为我是游离能量型的天人,所以没有实体,虽然目前有点狼狈,但我们确实是比你们人类要高一个次元的存在呢!”

     小小龚能感受到龚熙盟深沉的郁闷和无法接受,出声安慰道:“就让我们好好相处吧兄弟!”

    龚熙盟咬牙切齿地说不出话来,这是在走什么狗屎运吗?他完全不需要啊!

*** *** ***

    从医院出来,龚熙盟受到了打击,他漫无目的地走在附近的大街上,回想着刚刚医生说的话:“已经帮你照了MRI,你的小弟弟很健康,完全没有问题,我建议你可以去精神科看看,如果还不行,而又你希望彻底解决的话,可以立刻为你进行切除手术哦!”

    “真是……饶了我吧!还切除手术,我不就成太监了吗我!唉,这个家伙竟然在医生面前那么安分,让我被认为是精神出了问题,这样下去可不行,我一定要查出原因来!”

    龚熙盟掏出手机来,搜索着最近有没有什么陨石坠落或是惊见外星飞船之类的新闻。这时,一把熟悉的声音从熟悉的部位传了出来:“呐,兄弟呀。”

    龚熙盟吓了一跳,他不想被路人侧目而视,低头小声骂道:“你不要在外面说话啊!”

    “我想去一个地方,去了对你也有好处哦,拜托了。”

    龚熙盟惊喜道:“难道你有什么办法了吗?”

    小小龚回答道:“你是说让我脱离你的办法吗?可以这么说。”

    “快带路!”
    
    “前面转左直走,然后过马路,前面转角处转右,对,再走十米就到了,啊,就是前面你右边的那家店。”

    龚熙盟带着疑虑走到了稍微偏僻的商业区,经过连续好几间大门深锁的铺位之后,一间名为《极致乐园》的店出现在面前,这……这是一间风俗店!

    小小龚提醒道:“先确认一下,你带够钱了吗?”

    龚熙盟红着脸叫道:“谁要进去啊!”

    “兄弟,你就帮帮小弟我嘛!”

    “帮什么啊!你到底要干嘛?”

    “其实我自己一时想不起来到底为了什么才来到这里的了,只知道被你这东西牵制着。”

    “啊哈?你……难道真的是……是寄生兽‘小右’?要……把我吞噬了变成怪物吗?”

    “反正我现在满脑子就是想‘进入’某个舒服地方,这样一个概念的存在而已。”

    “法克,你别把这种事情说得那么……那么……”

    “对对,就是想法克某人。”

    龚熙盟加快脚步离开这是非之地,他红着脸,努力无视着小小龚想要做的事情。

    龚熙盟回到自己的车子里后,启动了汽车,这时又听见小小龚说道:“唉,话虽如此,我也不过是一个无能为力的小小龚而已,还无法主宰自己的行动,就只能等兄弟你自己有想‘进入’欲望的时候了。”

   他按着头疼欲裂的太阳穴,暗骂道:这怎么可能啊!可恶,这种东西要尽快想办法解决掉才行!

*** *** ***

    思季火锅店的包厢里,好几个前剧组演员又一起聚餐了,等到大家都开吃好一阵子,龚熙盟才姗姗来迟。

    “抱歉迟了点,今天我请客赔罪啊,别跟我客气。”

    张枫恣给龚熙盟倒了一杯,说:“来,先自罚一杯。”

    龚熙盟在张枫恣身旁的位置落座后,接过酒杯说道:“张老师今天竟然喝酒了?是遇到什么开心的事呀?”

    “没什么特别的,就咱们那么久没一起聚了,开心。”

    龚熙盟看着微醺的张枫恣,心里有些触动,那段拍戏的日子依然历历在目,那是他最珍贵的经历和记忆。

    “张老师,别喝太多了,你会受不了的,看来等下又要我扛你回去了。”

    张枫恣筷子一夹,一大薄肉片在火锅里刷一刷,出锅吹了吹才入口,满足地嚼呀嚼便吞下,接着拿起酒杯又是一口。

    龚熙盟在火锅里拿了几样吃的,但目光依然在张枫恣身上,关心道:“张老师,慢点吃,要不然又把自己给吃吐了。”

    想起杀青宴的趣事,龚熙盟边吃边偷偷地笑着,一旁的张枫恣恼羞成怒:“别笑了!”

    差不多七分饱,龚熙盟放下筷子歇歇,拿起酒杯和张枫恣碰了碰杯,仰头便一杯见底。

    “最近很忙吧?”张枫恣问。

    “嗯,很忙,前天刚杀青了一部戏,接下来会休息一个星期。”龚熙盟回答道,眼睛不自觉一直盯着张枫恣看。

    龚熙盟看得很仔细,他看见张枫恣双颊绯红绯红的,让人很想捏一捏,双唇或许是因为麻辣烫的关系,总觉得有些诱人,让人很想……亲一亲?

    “干嘛啦?”张枫恣歪头看着身旁的人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看,有些奇怪。

    “没什么。”

    既陌生又熟悉的另一把声音从某处传出来:“让我来一发吧小哥!”

    !!!

    龚熙盟浑身冻住了,脑袋嗡嗡作响,不知所措。

    张枫恣仰头又是一杯,醉得更厉害了,问:“咦?刚刚你说了什么?我没听清楚……这个声音不像是你的?”

    龚熙盟张着口想要解释,张枫恣忽然靠近,整张俊美的脸都怼在龚熙盟面前瞪着他看。

    “话说……刚刚的声音是从很奇怪的地方发出来的吧?”

    龚熙盟嚯一声从椅子上站起来,快步走到火锅店外冷静冷静。

    找到一个阴暗的角落蹲下,龚熙盟低头对着胯下厉声说:“你到底在想什么啊混蛋!”

    小小龚悠然地回答道:“我这不是在帮你吗?”

    “帮什么啊又?!”

    “你……喜欢那位小哥吧?”

    龚熙盟彻底愣住了。许久,他才弱弱地问:“为什么……你会知道……”

    “这不是很明显吗?我是你的小小龚,对这种事情,我可是很敏感的。”

    龚熙盟有些无力地蹲坐在地,心里的小秘密被发现了,总觉得有些别扭。

    “呐……快点去把他拿下,然后插进去吧?”

    “白痴!怎么可能……”

    “你很想的对吧?”

    一幅画面突然涌入脑海里,那人的身影、那柳腰、那翘臀,加上那勾人的眼神,及垂涎欲滴的红唇……

    “你在干什么?”

    对,还有这把嗓音。

    龚熙盟猛地转头,被耳边传来对说话声吓了一大跳,“哇!!!你……你……张……张老师!”

    “什么呀?你才没喝几杯就吐了?退步了吗?我回去给你拿纸来……”

    “没有!醉的是你吧张老师,你倒是给我看清楚,我没吐啊!”

    张枫恣像是没听到那般,转身就要回去店里拿纸,龚熙盟快速站起身来抓住他的肩膀,想要阻止他回去的瞬间,被路旁一块凸起的石头绊住了。

    龚熙盟失去平衡,向前摔去,顺带也将张枫恣给扑倒了。

    “好痛……可恶……”

    被压在身下的张枫恣忍着被摔痛的手肘说道:“那是我的台词吧!快点起来啦笨蛋!”

    龚熙盟这时才看清眼前的状况,张枫恣就趴在他身下,就像是……他忽然脚一软,跪坐在张枫恣身上。

   “真是的,到底在干嘛啦你?”张枫恣双手撑起身子,翻过身来推了推那坐在他屁股上一动不动的人,“重死了,喂!”

    就在这时,龚熙盟跨间之物突然隆起,顶住了他前面那翘臀。

    “嗯?”

    龚熙盟像是被烫到那般,迅速站起身来,离开了让他陷入迷茫的身躯。

    张枫恣得以翻过身来坐着,边揉着刺痛的太阳穴,边问:“你身上是不是带着石头之类的东西?刚才好像又被硬硬的东西顶到……”

    龚熙盟立刻转过身去,不让张枫恣发现他的窘状,一直低头大骂着自己的小小龚:可恶!可恶!你太可恶了!

    连续好几杯下肚的张枫恣原本就已经醉了,趁着自己还有几分清醒,才出来查看龚熙盟的状况。刚刚被人扑倒后,酒精的副作用一上头,他现在更醉了,昏昏沉沉的,连站都站不起来,干脆就躺在了地上。

    见身后没了动静,龚熙盟担心地转过身来,发现张枫恣已经醉倒在地,一副就要不省人事的样子。

    “张老师,先别醉倒,我送你回家,起来……”

    龚熙盟将张枫恣扶起来,坐在店门口的等候椅上让保安看着,自己则像一阵风那样进到包厢里拿上两人的手机钱包,和大伙说明情况后道别,又像一阵风那般冲出来,将人送回家去。到家后,龚熙盟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自己的眼睛从躺在床上盖好被子的人身上抽离,再给自己送上一巴掌,将那邪恶的欲望压下去,几句狠话拒绝了小小龚的诱惑,表面坚定地帮张枫恣锁好大门后,逃命似的地离开了。

*** *** ***
    
    三天过去了,龚熙盟常常会没理由地觉得烦躁,趁着还有几天的休假,从经纪人那里拿了好几部剧本来看,考虑着下下部戏应该要接什么角色才好。

    再一旁整理资料的助理看不下去了,这几天龚熙盟的状态实在太糟糕,仪容不整理不说,那眼下深深的黑眼圈是怎么回事?怎么休假时比上班还要累的样子?

    “龚老师,您还是适当地去休息一下比较好吧,这几天都在看剧本,难得的休假,你不出去散个心什么的?”

    “没事,这个人物小传你帮我看看有没有什么错别字。”

    助理叹了一口气,她真想给龚熙盟递上一面镜子,让他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平时不都很注重自己的仪表的吗?怎么自从聚餐回来之后就这样了?

    “龚老师,再这样下去的话,你可是会倒下的哦!”

    龚熙盟揉着自己的鼻根,闭上眼想了想:这么忙,不是正好吗?这几天小小龚也没什么动静了,我一直这样的话,他也就什么也干不了了吧?

    翻了一页剧本,眼睛盯着纸上的字,思绪逐渐飘远:得趁现在赶紧查出驱除的方法才行,想回到之前的生活……

    思绪突然中断,眼前一片漆黑,龚熙盟最终因精神不济昏倒了。

    “龚老师!”

*** *** ***
    
    太好了……真是大成功啊!太好了……

    “好什么啊?”龚熙盟朦朦胧胧中被那既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吵醒,“啊?我睡着了吗?”

    真是没用……

    “好舒服啊,难道是助理帮我换了床褥棉被吗?好温暖啊……”

    呵呵……

    “难怪和平时的感觉不一样,有种很特别的畅快感……好像还有种熟悉的味道……”

    “嗯……嗬……龚……嗬……醒醒……啊……嗯……”

    耳边传来的喘息声、暧昧声逐渐清晰,眼前的事物闯入眼帘,张枫恣黑色衬衫纽扣全开,露出结实的胸膛,上面红迹斑斑,双颊潮红,止不住的喘息和呻吟,让龚熙盟忽地惊醒了过来!

    “为什么……快住手……”龚熙盟边喃喃自语,边依旧一下一下动作着,意识才刚刚回笼,他低头看去,看见自己双手搭在大开的双腿,胯下的小小龚与身前的人连接在一起了,下身像是有自主意识那般,一下接着一下,不停地进入着张枫恣。

    龚熙盟快要疯了:“你他妈的在做什么啊!!!”

    “哦哦……你清醒过来了啊?”

    “你!!!”

    “就在你疲劳伤神过度晕过去的时候,我就趁机夺取了主导权啦!”

    “为什么我会被你这种……”

    “然后你的助理联络了他,让他来探望你,顺便问问聚餐那天是不是发生了什么让你变得奇怪。真是幸运,我出声威胁他,让他支走助理,然后我就对他下手了。”
    
    “吵死了!你快住手!”

    “真是不知感恩的家伙!你还没完全夺回身体主导权的呢!看看我的厉害吧!”

    被小小龚控制着的龚熙盟拿过一个枕头垫在张枫恣后腰下,将他的双腿放到自己的肩膀上,双手托住张枫恣的腰,开始加速啪啪啪干起来。

    “你!”

    “啊!唔……唔……慢……慢点……啊……啊……啊……啊嗯……”

    “张……不……住手……对……对不起……呜……张老师……对不起……呜呜……”

    动作稍微慢下来了,张枫恣张开眼睛,看着龚熙盟的眼泪一滴一滴落到自己的胸膛上,满口喃喃说着张老师对不起。

    一双好看的手伸了过去,抚上了龚熙盟的脸,然后用了最大的力气用力揉搓挤压,最后再附上狠狠的一巴掌。

    “张老师!痛!”

    “噢!这不是变回来了么?”

    龚熙盟转了转自己的头部,挥动了自己的双手,果然真的抢回了自己身体的主导权了!

    “我……”

    “哈……真的是不像话啊……老龚……”

    龚熙盟一动不动地杵在原地,他极力想要抑制自己满腔的情绪。

    已经多久了?自从拍完那部戏后,他多久没听到这个称呼了?他想要和他继续一起相处一起打闹一起拍戏,他想要更加亲近他,就是只是一个称呼,他都可以高兴半天。

    他,想和他在一起,一直一直。

    想到这里,龚熙盟内心一激动,突然一股热流涌到下腹,然后他睁大了眼看着张枫恣,额头开始冒汗,别……别……不要……

    张枫恣不明所以,但几秒后他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立即羞红了脸。

    “你……你怎么又变大了?!哇呜……”

    龚熙盟有些失控,俯身扑到张枫恣的身上用力一挺。

    “呀!啊嗯……喂……”

    “张老师,再一下下……”

    “啊哈?”张枫恣稍微推开龚熙盟,便瞧见了他脸上充满情欲的表情,痛苦地忍耐着什么,脱下T恤的他,脸颊、脖子和胸膛上都异常的潮红,眼神都不敢看他,有点哀求的意味小声说道:“再一下下就好,可以吗?”

    “你这个人啊……”张枫恣笑了一下,算是同意了,心里不禁嘀咕:明明有想对我说的话,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对我说。

    张枫恣双手绕过龚熙盟的脖子圈住,任他在自己身上驰骋,听着他因心怀愧疚而呜呜哽咽,又因为动情的大幅度动作而喘息不已。

    动情到极致,共赴巫山,张枫恣体内的传来阵阵抖动,感受到了一股温热被留在体内,看着双眼通红的龚熙盟,又满足又羞愧的样子,真想把这小子揉碎了!

    你这笨拙的家伙!     

*** *** ***    

    早晨的阳光透过纱帘柔柔地照在两人身上。

    龚熙盟被早起鸟儿的啾啾声叫醒了,身旁背对他的人就是他心心念念张老师,小心地翻了个身蹭了过去,一手从腋下穿了过去抱紧了他喜欢的胸膛,不经意擦过的胸前红点,身前人儿颤了一下。

    原来张枫恣是醒着的,且任由他上下其手,龚熙盟甜腻地唤了一声:“张老师~”

    笨死了……张枫恣在心中骂道,接着便拿开龚熙盟的手起身下床。

    龚熙盟紧张地也坐起身来,小心翼翼地喊了一声:“张老师?”

    张枫恣看了一眼龚熙盟,慢悠悠地说:“总而言之先让我去厕所把你的东西弄出来。”

    龚熙盟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我……我帮你……”

    “不用了,”张枫恣红着脸叹了一口气,说:“等下我要吃饺子,喝珍珠奶茶,你请。”

    “好!”
    
    张枫恣可以想像到龚熙盟摇着尾巴说好的样子,打开衣柜拿出一条毛巾搭在肩膀上,继续说:“然后,也不是不能被你套住。”

    一说完,不让人回话的时间,张枫恣狠狠地关上浴室门。

    龚熙盟坐在床上怔住了,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双手都捂住了嘴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

    “真的假的?嗷呜我没听错吧?原来张老师也对我……”

    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洗澡声,龚熙盟渐渐冷静下来,他这才想起那个小小龚,打自清醒过来之后,它就没出现过了,是去了哪里呢?

    此时,浴室里的马桶里,刚被冲走的水声夹带着一句弱弱的:“不用感谢我哟~”

*** *** ***

    隔天,扇庄饺子馆。

    龚熙盟给张枫恣夹了好几个大虾饺子,一脸羞涩地问道:“张老师,你……好点了吗?”

    张枫恣斜眼瞪了始作俑者一眼,这小子还好意思羞涩,但还是回了一声嗯。

    龚熙盟有些懊恼地暗骂自己笨蛋,就不能问点其他的问题吗?快想想更有趣的话题……

    张枫恣无意间瞥见龚熙盟在独自烦恼的样子有些好笑,想也不想便脱口而出:“下次记得带套做。”

    噗~!!!

    刚好正在喝汤水的龚熙盟猝不及防地被提醒了这么一句,他前面那盘饺子全遭殃了。

    “咳咳……抱歉……”

    张枫恣冷静地说了一句:“这盘你吃完。”
    
    “好好,我吃我吃,要不要多叫一盘给你?”龚熙盟看着盘中所剩无几的饺子,大感幸运。

    “不要,我吃饱了。”

    龚熙盟快速把剩下的饺子都扫完,便唤来服务生结账。

    “走吧!”

    “等等,”刚要起身的张枫恣被龚熙盟按回座位上,俯身靠近,在耳边轻声问道:“张老师,你……想要什么口味的?”

    张枫恣总算对龚熙盟刮目相看,心里嘀咕道:这小子越来越敢了哈!没事!他敢撩我就敢说!

    捏住近在咫尺的下巴,张枫恣狠狠地亲上了龚熙盟的红唇,吸吮了好一阵子,韭菜的味道依然残留在口中,没事,他就是喜欢重口味的,接着便轻咬了龚熙盟的下唇,深沉地说道:“我喜欢香蕉味的。”

    龚熙盟被亲得呆呆的,好一段时间才反应过来,红着脸思考着张枫恣说的香蕉味。

    到底哪间珍珠奶茶店有卖香蕉口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